众生一人

为虐而虐爱好者

宁清×容尔

有没有姐妹知道为什么我改了好几次了还是不能空两行呀!!!!!!我生气了!!!

容先生的打胎史

容尔扶着腰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宁清已经彻底放弃表情管理了。

“老婆。”

容尔:?

“老婆,我爱你老婆,你生的我都爱,当然了最爱你。”

容尔张了张嘴,有些不忍却还是打破了宁清的幻想,“有几次……是我忘记吃药了,宁宁……”

宁清心里正噼里啪啦放着的烟花一瞬间全灭了。

不是不知道容尔一直在吃避孕的药,本以为是他心软了…没想到还是个意外。

宁清曾听到过容尔和私人医生的谈话,关于孩子这方面。不苟言笑的医生给出的建议是,如果容尔想要,趁着他这些年身体养的还好,也不是不可以。

然而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身体可不可了,容尔心里觉得不可,她也很绝望啊。

宁清的表情扭曲了起来。

“宁宁,我真的很抱歉,我现在还不想……”

宁清走上前环住容尔的腰。

啊,好细的腰。

“好,你说什么都好。”

好,好细的腰。

第二日容尔给自己放了三天假,并坚定的拒绝了宁清
的陪同,理由是她要去上课。

宁清嗯嗯啊啊表示服从,于是亲自去学校开了张假条回来。

容尔惨白着一张脸回到家的时候,宁清正在煮红糖水,不等他兴师问罪,已经被宁清牵回卧室按在床上,手里还拿到了宁清的请假条。

容尔哭笑不得。

这件事就算毫无风波的过去了,只是在宁清心中,比起孩子她更在意容尔的态度,容尔只是因为身体原因才不想留下这个孩子吗……

大学快毕业的时候宁清忙的脚不沾地儿,一周里也没两天能回家住,连和容尔说骚话的时间都被挤得不剩什么。

出于无处发泄的思念,宁清特意空出了一个周六回家,每周六也是容尔和家庭医生医生约好的时间。

“你也不是第一次做人流了,具体要注意的还需要我再说一遍?”

这声音宁清一听便知道是那个禁欲系冰皮大夫的。

宁清是个有什么话都喜欢当面说请的暴脾气姑娘,于是她步伐沉重地走近卧室,自认潇洒地靠在门上,对禁欲冰皮抛了个媚眼儿。

“许大夫,你看我绿了吗?”

“宁宁——”

容尔掀开被子跑下床来。

然而站在宁清面前时,他又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孩子当然是你的,但是我还是把他打掉了?

难道宁宁会想听这些吗?

许大夫很有眼色地离开了。

宁清深吸一口气,揽着容尔的腰把他重重摔在了床上。

“宁宁,不是你想的那样……呃——”

宁清一口咬在容尔的锁骨上,她带着几分恨意,轻易地把容尔咬出了血。

“我开玩笑的,下次记得吃药。”说罢她起身,从柜子里找了几件衣服装进袋子里,“你好好休息吧,我再忙几天就回来了。”

不等容尔开口,宁清收拾好东西头也不回地离开。

容尔这一夜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被宁清咬破的锁骨还有痛感传来,手机页面停驻在和宁清的聊天框,却迟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屏幕一次次黑下去,又一次次被点亮。

有一条短信传来,容尔急忙点开,发信人没有备注,只是一串熟悉的号码。

“我回国了,你能来接我吗?”

暂时想不到好的虐梗片段了补一下之前的剧情

感觉这一行应该写点什么的但是一时没想好

容尔现在的病情什么的都是我编的【扑通——】

以后的也是【…】

评论(1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