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一人

为虐而虐爱好者

朕的后宫太能生⑥



十·苏贵人


朕不想见苏柒,并不是一句玩笑话。


上辈子被他囚禁时朕曾有过数次机会与他同归于尽,那时朕下不去手,如今也是一样。


朕到底宠了他太多年,结果就宠出个白眼儿狼。


气死朕了气死朕了气死朕了。


苏柒独自一人提着灯笼,身后也没有奴才跟着,倒真像是来行苦肉计兴师问罪的。


朕还是决定先发制人,只好若无其事地走到他身边,这才注意到他穿的单薄,瘦削的身子在冷风中战栗着,却仍是抬高了头不看朕。


“都这么晚了苏苏怎么不休息?还穿的这么少,冻着了怎么办?”


如此做作的关心果然被苏柒怼了回来。


“若是真的关心,一整日了,怎么都不见秦茗若你人呢?”


听听,听听这倒霉玩意儿都在直呼朕的大名了!


“咳……你如此犯上不敬被皇后知道了到时候他肯定连你带朕一起骂……咳,不合适!”


苏柒气的直接把手上的灯笼扔了出去。


“皇后?我等了你整整一日,就被他们笑话了一日,现在我来找你,你还和我说什么皇后?”


苏柒一下子爆发出的气场把朕吓退了几步,他娇媚的面容扭曲起来,渐渐和上辈子被囚禁时朕日日见到的那张脸重叠起来。


有些恶心。


“皇后……因为皇后怀着嫡女,所以我的孩子就不重要了是吗?你知道我看着他们一个一个怀上孩子,看着你宝贝他们肚子的时候有多难过吗?我那么难才盼来的孩子,你为什么一点都不在意?”


“苏苏你先听朕解释……”朕连忙打断他,不知为什么他嘴里的朕像极了人渣。


好在苏柒虽然气急,但理智尚存,朕让他停下他便停下,双眸顷刻间已经含了泪,朕都有点心疼了。


“你说啊,不是要解释吗,你解释啊!”


朕的天呐朕只是想敷衍你一下的,朕要是说你和你闺女逼死了朕你还不直接把朕推池子里喂鱼去。


朕该怎么解释啊!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的孩子?”朕还在绞尽脑汁地想对策,苏柒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把朕吓个半死。


“是因为皇后不喜欢,还是你……你也不喜欢……”


苏柒的声音弱下去,头也不再高高扬起,他快速地眨着眼,以防眼泪落下。


不应该啊,按苏柒的脾气他应该哭给我看了啊,忍着干啥呢,欲擒故纵?


朕一个走神的功夫,苏柒已经抱着膝坐在地上了。


他低垂着头朕看不到他的脸,但又想到他到底有了身子,便弯下腰去扶他起来。没想到这狗东西脾气倔的要死,朕怎么也拉不动还差点闪了腰。


“我知道了。”


坚持了一会儿,他突然冒出来一句没头没脑的话,也不管朕一头雾水,站起来拍拍屁股就走了。


渣男好过分哦 (°_°)



十一·容妃


白日里和容妃说了下次再见希望他已经解决了孩子的事儿,不然朕也搞一下突然袭击吧。


走到容妃门前朕才发觉这个决定有多么愚蠢。


容妃这儿……没人给朕开门啊……


就算来人了,想到朕走之前把容妃吼了一顿……


风好大,朕好怕。


好死不死的,朕就这么看着一个黑衣人从容妃的宫墙跳了出来,然后与朕来了个四目相对。


天很黑,他的眼睛很亮。


尴尬而又短暂的沉默过后,朕首先反应过来,撒丫子一边叫一边跑。


“救命啊!容容——容容救命啊!!!容泠——”


一头撞进容泠怀里的时候,朕感觉自己又重生了一次。


活着真好。


朕以后再也不来容妃这儿了!


“皇上你说……再也不来什么……”


头顶传来容妃问话的时候朕才意识到和他太近了些,扒拉开他护在朕背后的手,朕突然反应过来刚刚不小心把心里的话秃噜出来了。


天哪,真尴尬。


朕这不就成了用完了人家就扔的人渣了么。


得不到朕的回答,容妃自然也不强求,拉了朕的手往他寝殿里去。




想了想把容泠的性格改了一点,我搞不好真正的高岭之花,就把他改成不爱说话不会和人相处那种了,对应之前的剧情应该没啥bug叭!




评论(70)

热度(8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