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一人

为虐而虐爱好者

和男朋友的同居记事①



你和你的娇妻o


你是个大女A主义流氓


好其实就是我↑


我不要脸


我xiajian



你和你的男朋友同居了,他保持了交往前的一贯作风——每天都睡不醒。


谁能想到一向以沉着冷静温柔端庄著称的某人竟然是个赖床鬼呢。


还是边赖床边做呓语的那种,仔细听听还很像春梦。


你凑到他耳边,开始即兴发挥作诗。


“啊——


我美丽的晴晴呀——


今天的你,不出意外,又赖床了呢


是不是因为昨晚甚至到今天凌晨的我


太过用力——


所以你累到


腰酸背痛


完全不想


拥抱今天的我呢——”


你老婆不愧是你老婆,即使半梦半醒还是能准确捕捉到你话中的重点,哼哼唧唧地喊着你的名字伸出了手,被你顺势抱了个满怀。


他的身子太柔软,你一只手在他腰间来回游移,时不时轻轻掐上一把,然后把耳朵放在他嘴边,听他的求饶。


“啊——不要闹啦……一会儿,就再睡一会儿……”


一会儿过去少说也有半个小时,够你把他白皙嫩滑的皮肤玩弄出一片粉红来。


迟迟才醒来的他还是睡眼朦胧的样子,又赖在你身上环着你的脖子,小小声在你耳边一遍遍念你的名字。


你把他凌乱的头发揉的更加乱七八糟,稍稍把半个身子都挂在自己身上的他拉开了些。


“晴晴,我刚刚为你做了首诗哦,要不要听?”


他眨着他美丽的蓝色眼睛,认真的答到:“要听呀。”


你拿起手机,播放了刚刚录下的音频。


他的脸慢慢红透了,声音结束许久还无法从你的不要脸中回过神来,低着头如鸵鸟般避开你愈发灼热的视线。


“啊,我的晴晴呀,去吃午饭吧,晚上我们继续哦。”


他抬起头来歪着脑袋看向你。


“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


“现在还没有,不过如果晴晴你再不起床的话,可能晚饭都没了哦——”





晴晴的原型很明显惹,我男朋友本朋友,能认出来就是缘分~


我也按照自己的口味进行了很多加工


我为自己造梦٩(*´◒`*)۶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