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一人

为虐而虐爱好者

那个攻略不下的精灵王<1>


沈安意的快穿攻略之旅结束后,再次回到了这个当年她怎么也无法通过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中,她原是作为精灵王白月光的替身来攻略精灵王的,哪成想当年和精灵王相处了一百年,好感还是在达到90后停滞不前。


于是她消耗了当时积攒了数个世界的积分,进行了强制脱离。到如今她已经是快穿世界的大魔王,但是攻略不下来的精灵王依旧是她唯一的耻辱,这让她如何甘心。


时隔六百年,再次回到这个伤心之地,一时间沈安意有些说不出的苦涩。


【沈安意:精灵王叫什么来着?】


【系统:兮若。】


【沈安意:我还是不理解这么一个西幻的世界里面都是东方的名字。】


【系统:上次来的时候你已经吐槽过了。】


【沈安意:六百年了谁还能记得!】


【系统:但是你连精灵王的名字都不记得了,你上次哭着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还说他是你唯一爱过的攻略对象。】


沈安意回想了一下,还是觉得系统说的对。


每个世界都不只有一个攻略对象,她这样的渣女也不会满足只睡一个男人,自然是多多益善来者不拒,唯有精灵王的世界,她第一眼就爱上了眉目间染着三分哀愁的兮若,从未提起过其他攻略对象,心甘情愿地做了白月光一百年的替身,直到被90的好感度打击到心态爆炸强行脱离,不然恐怕如今还做着兮若的舔狗。


【沈安意:你能不能看到我对精灵王的好感?】


【系统:0……】


沈安意惊了。


【沈安意:哦天哪,我还以为是负呢,我真是个善良大度的女人。那他对我呢?】


【系统:……59。】




受到沉重打击的沈安意顶着一张死人脸走到精灵王的宫殿前。


六百年过去,殿前的看守已经换了好几批,不易接近。沈安意手握数百万积分,随便换了个任意门卡就将自己传送到了他的宫殿内。


兮若正坐在镜子前梳妆。说是梳妆,也不过就是拿着梳子随意顺一顺头发。


沈安意轻手轻脚地走到他身后,他显然心不在焉,连沈安意的靠近都未发现。


从身后紧紧抱住兮若,沈安意感觉到了兮若瞬间的紧绷,梳子也掉落在地上,打破了一室寂静。


兮若久久凝视着镜子中的另外一人,他等了六百年的爱人。


转过身环抱住沈安意,他用了全身的力气。


“我真的好想你……”


一出声便带了哭腔,沈安意的后脖颈很快湿了一片。


“我也想你,我也想你啊若若。”沈安意哄孩子般拍着兮若的后背,让他逐渐放松了下来,却仍是死死抱住她,不肯松动。


【沈安意:查看好感度。】


【系统:59。】


【沈安意:他说想我我差点就信了啊。不过没关系,我也不想他。但是他哭的好真啊。】


兮若缓缓推开沈安意,背过身偷偷抹了抹眼泪,再看向她时已经没有了泪痕,两只眼睛亮晶晶的。


谁料下一刻他就把身上薄薄的一层纱衣半褪,拉着沈安意走向属于精灵王的冰床。


他们没在那上面做过,从前兮若甚至不允许任何人靠近那张床,尤其是沈安意。


往事被一点点回忆起,沈安意一把拉住兮若。


“若若,我们去花园的摇篮上吧,嗯?”


兮若不解,明明从前安意对冰床很有兴趣……


他这一愣,便由得沈安意将他拽去了花园,他反应过来想阻止,沈安意却已经看到了先前摆放摇篮的地方尽是燃烧过后的痕迹,已经寸草不生。


沈安意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也许是沈安意的脸色黑的太厉害,兮若解释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


“安意你别生气……这里是我之前不小心……”


沈安意迅速调整好表情,搂过兮若的腰打断了他,“没关系的若若,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我最爱你了。”说着,沈安意在兮若耳垂落下一吻。


兮若整张脸瞬间红了起来。


【沈安意:他爹的不小心也能把这儿烧没了,烧没了还不恢复原样,他这个精灵好虚伪啊。】


【系统:关于这一点和你很配。】


【沈安意:你爹的。那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委曲求全,他是不是对我有所求?一见面就把人往床上带……我突然觉得有点恶心,我是不是要接盘了?】


【系统: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他没有怀孕。】


“安意……”兮若小声地唤她。


“嗯?”


久久没有回应,沈安意将望向远处的目光收回疑惑地去看兮若,见他红着眼眶似要落泪,和她四目相对时又急忙眨着眼防止眼泪真的掉下来。


【沈安意:他哭什么呢,好矫情啊。】


“这次回来……就不要再走了好吗?我们一起生活,我们两个,一起。”


沈安意笑着揉乱兮若一头长发,“当然了,和若若永远在一起。”


【沈安意:好感59和好感0的两个人一起生活,听起来就好可怕啊。其实我一分钟都不想和他多待。】


“我找了你很久……


“不要再离开了……


“真的,我真的很想你,相信我好不好……


“别离开我……”


兮若不是个很会表达的人,他只会来来回回说着这几句,不断剖白自己的内心。


六百年没有尽头的苦等他都过来了,现在见到爱人,他越发加患得患失起来。


然而更残酷的还在后面等着他。





港港道理温温柔柔的美人被虐的身心俱疲的故事再过一百年我也不会腻



评论(86)

热度(73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