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一人

为虐而虐爱好者

宁清x容尔 搞一搞花吐症


花吐症,乙女向小说中先被提出,后广泛运用于耽美小说中,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这里应该没有那么严谨了看个高兴叭




<时间线在许遥离开宁清假意和容尔复合后>



宁清发现最近家里多了很多不知名的花瓣,在一些很犄角旮旯的地方。


容尔是非常爱干净的人,这些花瓣他没道理注意不到。


容尔下班回来时宁清直白地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可能是窗外飘进来的吧。”容尔敷衍道。


宁清正要反驳现下是大冬天花儿都死了,容尔突然捂住嘴冲进了洗手间。


咳嗽和呕吐的声音透过禁闭的门分外清晰的传到宁清的耳朵里。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宁清觉得容尔吐的格外惨。


不会是……有了吧?


虽然清醒的时候她控制着自己绝对没和容尔做过,但是生日那天她喝醉了是被容尔拖回来的,万一真的发生了点什么……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日子似乎也对得上。


要死了呗。


容尔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宁清一脸天塌下来的样子半死不活地靠在洗手间外的墙上。


“那个……”宁清主动拦下容尔。


说不惊喜是假的,容尔露出笑意。


“你是有了吗?”


容尔存了别的心思,似是而非地反问:“你不想要吗?”


宁清真的觉得天塌下来了。


“是我生日喝醉的那晚吗?那天到底发生了——哎你别走啊!”


宁清早便多次挑起话题问容尔那晚的事,每次都被容尔躲过去,这次更是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不耐烦。


之前让容尔躲过去就罢了,这下容尔的表现让宁清不得不刨根问底。


宁清追着容尔一路问到了厨房,容尔一个转身两人差点撞到一起,宁清正要骂街,看着容尔惨白的脸又什么都说不出了。


“你为什么一定要知道那晚的事?是怕我趁虚而入破坏你为他守身吗?怕被我弄脏了配不上他?怕我真的怀上孩子让你和他之间又多了一层阻碍?”


“……”


“我没怀孕,那天我们什么都没发生,我把自己脱光了你都没有看我一眼,这样说你高兴了吗?”


“……那你为什么,一直不愿意说——”


“因为你从头到尾喊的都是他的名字,你一直打他的手机哭着说要和他在一起,我等了你那么久最后酒保接了我的电话让我去接你,他问我是不是‘遥遥’……一定要我这样说了,你才满意吗?”


“……”


“一点点的尊严都不能留给我吗……”


“……”


“我现在……死在这里,你会为我哭吗?”


宁清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没、没这么严重吧,你别吓我啊。”


“你看,你完全不在意我怎么样。”容尔抹了泪,冷静地拿出冰箱里的食材清洗,“你只是怕我死了,许遥就更不会和你在一起了。”


“什、什么啊!”


“被我说中了吗?你很烦是不是?我也很累……”


宁清落荒而逃。


泪水模糊了容尔眼前的世界,然而他和宁清的未来却那么清晰,清晰地没有未来可言。



还有后宫和精灵王要分别写出来放合集~


宁清和容尔的故事有点难搞,因为本来只是片段没想那么多写的很放飞所以接着写不知道还能写点啥了눈_눈☆



评论(18)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